新闻通知

首页  /  新闻通知  /  正文

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更新时间 : 2019-05-10  点击次数:

5月9日下午,电气与自动化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一次会议在学院第四会议室召开,39名教职工代表齐聚一堂,共商学院发展大计。院工会副主席常涌同志主持本次会议。

与会代表审阅了学院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要点。2018年,学院深入贯彻学校建设“双一流”大学、落实立德树人的基本任务,扎实推进综合改革,稳步提升学科实力和学院核心竞争力。2019年是迎接新一轮学科评估的决胜之年,学院将继续按照学校2019年度工作重点的相关要求,紧紧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继续坚持以学科评估核心指标为重点,不断深化综合改革,提升学院整体实力。

副院长康俊明同志作学院财务工作报告,报告从2018年财务管理和收支情况、2019年学校划拨学院经费方案和使用要求以及2019年财务工作基本思路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说明。2018年,学院财务管理工作紧紧围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的中心工作和“双一流”建设的总体目标,为学院整体工作全面推进提供了保障条件。2019年,学院将进一步强化预算执行和绩效管理,进一步规范财务管理,确保学院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等工作正常运行。

代表们还审阅了学院工会工作报告。2018年,院工会服务校院发展大局,切实履行“参与、维护、教育、建设”四项职能,坚持把规范健全教代会制度、完善工会组织建设、服务教职工作和加强师德建设作为工作重点,服务好每一位电气职工。

专祥涛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第二轮全员聘用实施方案,对《第二轮教师系列设岗聘任实施方案》《第二轮教师系列设岗聘任考核办法与实施细则》《学科职责绩点与教学科研工作量计算方法》《管理系列第二轮设岗聘用实施方案》和《办公室人员考核办法与实施细则》5个文件进行了详实的说明,要求大家树立岗位意识,对标岗位职责与任务,齐心协力,共建一流学科和一流学院。

代表们对以上报告依次进行审议,举手表决,逐一通过了《2018年工作总结》 《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及《第二轮全员聘用实施方案》。随后,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学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

(撰稿:邹春航 摄影:邹春航 郑柳玲 审稿:孟威 责编:彭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