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首页  /  新闻通知  /  正文

我院党委赴咸宁供电公司开展党建交流及校友拜访活动

更新时间 : 2018-12-24  点击次数:

2018年12月18日,武汉大学电气与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余向红、党委副书记周军、党政办副主任钱红、辅导员阮文凯一行,赴湖北省咸宁市供电公司宝塔供电所开展党建交流及校友拜访活动。咸宁供电公司党委书记黄松泉,咸安区供电分公司党政主要领导参与本次党建交流工作。

宝塔供电所支部书记引导我院教师依次参观了小红车特色标志雕塑、党员活动室、安全宣传长廊,期间双方对党建工作中的新方法新思路新途径展开深入交流。

参观过后,余向红书记对宝塔供电所安排的参观活动安排表达了感谢,赞赏宝塔供电所开展的党建工作,对我院的党建工作开展也有积极的借鉴作用。咸宁供电公司党委书记黄书记对我院教师代表的到访表示了欢迎,肯定了我院培养的毕业生在工作中的优异表现,并愿与我院进一步加强党建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交流合作。

(撰稿、摄影:钱红、阮文凯 审稿:周军 责编:彭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