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首页  /  新闻通知  /  正文

吴平副校长来我院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更新时间 : 2019-10-12  点击次数:

10月8日下午,副校长吴平到我院进行工作调研,学校发规办副主任刘朝晖、党政办秘书室副主任姜刈非陪同调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办公室负责人等参加了调研会。

调研会开始,学院院长唐炬从学院历史与概况、建设与改革目标、组织构成、师资情况、人才队伍培养、教学教育工作、科研方向、当前的工作要点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并通过详实的数据对近几年来学院发展面临的问题和努力方向作了全面梳理和分析,希望学校在教学实验与科研用楼、研究生招生名额、学科建设经费等方面给予更多的支持。

学院党委书记余向红就党委目前的工作进行了汇报:一是要抓好党管人才,人才培养与引进对学院发展至关重要;二是抓好师德师风建设,为师生提供更好的教学与科研平台;三是抓好学生工作,包括抓学风、抓安全、抓特色等。余书记还介绍到,学院下半年的工作重点包括学院60周年院庆、学科建设、设岗聘用制改革等内容。学院党委副书记孟威、周军,副院长何怡刚、康俊明、徐箭、查晓明、陈红坤、专祥涛,院长助理张慧等分别围绕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发规办副主任刘朝晖就调研情况发表了自己的建议和看法。

吴平副校长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我院在各方面工作中做出的积极努力,表示学院的整体工作思路明确,目标清晰。她认为在学科建设方面,各位领导要做好自己分管的工作,完成好自己的指标任务,争取在新一轮的学科评估中取得较大的突破。关于设岗聘任,她认为全院教职工要齐心协力,共同努力,两轮改革之后定会有效果。吴校长还表示,新能源研究院的成立将是发展的一个突破口,学院要“练好内功、吸引人才、做好基础”,抓住发展机遇,在学科建设发展和科研工作方面取得新的成就。吴校长还就校友工作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学校与校友之间的情谊是无价的,校友工作的重点就是要让每一位校友都有一颗热爱学校、关心学校、回馈母校的心。最后,吴校长希望学院全体人员一如既往保持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围绕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的中心工作,使学科实力和办学水平得到更大突破。

(撰稿:吴明 摄影:杨龙 审稿:周军 责编:彭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