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活动

首页  /  校庆活动  /  正文

我院77届发配电专业校友返校聚会

更新时间 : 2017-09-20  点击次数:

9月17日上午,我院77届发配电专业校友聚会暨师生见面会在学院党员活动室举行,五十余名校友欢聚一堂,共叙同窗情谊。时任77届教师黄守盟、林天宝、王渺、贺佐智、刘祖凯等老教授、老领导应邀出席,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军代表学院参加。见面会由77届校友、我院退休教师张承学教授主持。

首先,院党委副书记周军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周军副书记对校友们返表达了热烈欢迎,对校友们长期以来支持学院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近几年取得的成绩,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学院发展,并预祝聚会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黄守盟教授、林天宝教授、贺佐智老师、77届辅导员刘祖凯老师依次发言,回忆起当初77届校友的求学生涯,历历在目,感慨万分。40年弹指一挥间,昔日的电气学子,秉承着严谨谦逊的为学处事之道,在社会的各行各业为祖国做出巨大贡献,如今已到花甲之年,仍不忘师恩重如山、同窗情似海。

1.jpg

畅谈往昔之余,校友们还先后参观了食堂、宿舍和运动场,虽然校园已经没有当年的模样,但美好的回忆永留心间。

(撰稿:钱红 宋泰增 摄像:孙习红 审稿:周军 责编:彭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