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活动

首页  /  校庆活动  /  正文

我院8571班校友毕业30周年返校聚会

更新时间 : 2019-04-17  点击次数:

2019年4月12日-14日,在我院8571班校友于毕业30周年之际,电气与自动化学院举办校友返校聚会。本次聚会由我院龚庆武教授发起,来自全国各地的22位武大电气校友齐聚武汉,再叙昔日同窗情。

4月12日,校友们陆续返校,龚庆武老师与周军副书记对校友们重回武大校园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校友们重新感受武大的文化魅力。走过茵茵东湖绿道,参观曾经居住多年的学生宿舍、曾经熬夜苦读的教室……校友们感触颇深。

4月13日下午,我院返校座谈会在三教第三会议室隆重举行,22位8571班校友欢聚一堂,再次聆听恩师的教诲。本次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军主持,周书记介绍了学院目前的发展情况和近几年取得的成绩,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学院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当年的电机学老师、现学校教学督导团成员陆汝常教授作为教师代表欣然发言,83岁高龄的他从工作、家庭、健康三方面为校友们传授了相关经验。时任辅导员、班主和相关任课老师等依次发言,回顾了往昔师生相处的美好岁月,表达了对校友们的想念与祝福。随后,校友们纷纷踊跃发言,汇报自己几十年来的工作、生活情况,校友们都表示十分感谢母校的栽培教育,忆起当年的点点滴滴,忍不住热泪盈眶。

座谈会结束后,学院领导、老师与校友们合影留念,互相赠送礼物,表达了毕业30周年的依依惜别之情。山水一程,三生有幸;岁月匆匆,情怀不泯,期待五十周年重新相聚!

撰稿:阮文凯、张琨松供图:龚庆武 审稿:周军 责编:彭赟